1-4封面  

嗨嗨 大家  ~~

這是在蓋"我"家的時候 意外發現的拉~~~~~~~     XDDDD

有沒有覺得 封面照很可愛XDDDDDDDD  雖然跟劇情無關   但是我真的太喜歡了>""3""<

 


 說實話~~~    進入職場後的微風 真的沒甚麼劇情拉~~~~~下班後 都是那種很不爽的臉   

一日復一日的~>""< ((害我想很久))

不過每次看到他的工作服 總是能讓我發笑 總是一個小姐變阿桑的FU...

而且....

大摳ㄟ  (話說 圖好小..)

重點是... 一點美感也沒有  

 

 

 

 

恩..  

哀..  

 

三條線  

  請各位無視前2張圖.....)))   =     =+

 

 

日復一日的 吃飯上班 下班吃飯 畫畫睡覺 的無限輪迴 

雖然壽命是"長"的 也禁不住微風這樣耗阿  T   A  T

蜜糖吐司  

我已經對微風的廚藝不抱任何期待了............................(茶)

還好我不用吃........(拍胸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了睽違已久的假日......

出去當露水  

 

  ....

 .....

 .....

 .....

 .....

 ....

 

 乾~~~~ 你給我跑去找女人!!!!!!!!                                   ((說起來好像怪怪的))

1+1     

 

 把傳宗接代的事 拋諸腦後了  

 

 

.........

........

........

.......

 

 天神: 微風  說好的要去找帥哥呢?

微風:  裝瘋賣傻

 

 

 

 

 

 

 

 

 

 

 

 急死公公    

 

老娘出馬啦!!  

 

 

 

對話1  

對話2  

天神大絕:就算你帶著GPS 也會走錯路

 

  對話3    

天神大絕2:緊要關頭 手機度假

 

 於是乎......

阿 你就活該阿  

天神大絕3:不讓你稱心如意

 


 

 

 

 

 

 

 

 

 

 

 

 

 

 

 

 

 

 

 

 

待續.....

 

 


 

 好啦~~

只是想嚇嚇你們  


 

出醜了吼  

 

後來麻~  當然就只是吃飯純聊天阿 ...  沒有甚麼很意外的插曲阿((挖鼻))

好像...  微風在拋媚眼XD

2015-2-23_-17-47    

 ??     你問我 為什麼神先生一直是背面照?

因為..   那些原本是要拿來當番外篇的  沒錯~~ 那篇原本是要至始至終 從頭到尾 神先生就只有背面照 我是不是很欠扁?

 

 

 

 

 

 

幾天後....

 

 

 

哇哈哈哈  

原來只是為了吃  

疑   一切只是為了食物歐????!!!!!!    -        -  

衝啊!!  

 

神先生的真面目  

然後很順勢的  把神先生拐回家  ((回家處理 比較方便))

 

就靠你啦  

使出必殺技 ((挑逗氛圍))

 

 

2015-3-1_-22-13  

ㄜ....你們懂得  美人計

 

未命名4 

只是後來...   微風體力不支阿......((還好微風不是男的   ...  不然會被笑死))

不能繼續和神先生談天說愛了

未命名2  

只好讓神先生委屈一下

委屈一下嘛~  

可憐NO神先生  

 

 

 

 

 

 

 

 

 

 

 

 

待續.....


 

然後阿...

先在這邊跟觀眾們說聲抱歉

 

因為這學期 翔瑯我的課..... 作業量超高  不過我會盡可能的把傳奇生出來給你們的>""<

  

 

 

 

 

最後呢... 

  感謝  

大家 開心了嗎??XDDD

 

 

~~~~~~~ 歡迎各位在下面留言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