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ㄚㄚㄚㄚㄚㄚ~~

真的是好久沒發文了XDDD

老實說 我真的沒想到  一開學就如踏入煉獄般那麼恐怖啊!!!!!   害我玩模4的時間整個大減阿((更別說更新文章了))

而且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微風的傳奇  被我...ㄜ....弄毀了  害我直接重灌模擬市民((別問為什麼    我也不太曉得 Q  Q)   所以  一切都得重頭了(擦臉)

 

 

所以在我放暑假回家把電腦重灌之前  ...傳奇就暫時無望了吧(哭哭)

然後然後....        我就重玩了一個男小人   順便打了這篇小~~~小小的心得  


招牌        

姓:杜   名:先生      ((因為骰骰子  骰姓名骰到"杜"     至於名子麻~~ 都菜市場名 太無聊了  又懶得想名字     就叫先生了XDDDDD))

 

起初沒有想到 要來打心得  前面大半段就..沒拍照XDDD   就簡單用文字帶過拉拉拉拉~~

 

 

一開始   杜先生跟微風的處境不太相同   一路上一帆風順~  不用露宿街頭  一下子就到醫生職捱的最高級  (日薪好像是3000  有夠多)

也很順便(?)娶到了美嬌娘    可謂人生勝利組

01  

不過還沒改裝減肥前是長這個樣子

2015-5-8_-09-06  

身為人身勝利組   金錢上無後顧之憂   小孩子當然就盡量生拉XDDDDD

((不過一路生下來.....  怎麼都是女的.....))

 老大  

恩....   因為頭一胎是女的  讓我有點驚訝(以前在玩都是男)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小的要叫甚麼    ((本來要叫杜瀾甚麼的XD不過既然是女生還是...取好聽一點的)) 而且我名字還打反了(被打

 

 

然後第2胎是雙胞胎歐XD

老二  

跟媽媽一樣是娃娃臉XD

老三  

不只臉型向爸爸  一臉愛睡臉  根本超像DER

 

再來就是  我在愛的老四   長的根本神正!!!!

老四  

第一次  沒有用到SKIN  就非常漂亮的小人 我看到根本.......((( 這杜先生到底是燒了多少世的好香啊!!!!!!!!

 

 

再來最後是

老么  

寫到這邊不禁覺得  小孩子是不是越生  品質越好的感覺啊 .....  ((被星芯打

 

不過大家放心    我有偷偷開密技看他們長大後的樣子    除了要減肥一下((好像只要女生都會比較胖 男生都比較瘦))    全部都是大美女歐(眨眼)

 

 

所以....

帶回家 帶回家  

XDDDD  

因為有很多自訂物  下載完後  記得要整理一下歐~~~~  別讓他們在路上沒穿衣服歐~~~

 

如果找不到的話     檢查一下在左下角有沒有打勾勾歐

PS  

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 the sims 4
    全站熱搜

    翔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