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腦又跟我鬧一次脾氣(嘆氣)  重灌之後就開學了QAQ ((不~我的黑寡婦~

原本以為 還可以發個兩三篇的說   誰曉得-         -    根本忙不過來啊~~~~(暈)

猛然想起~~~~  不~  感覺我跟大家脫離久遠阿 >"<                       話說要出新的資料片了??!!!!!!!!

而且看起來好好玩歐   可是.....我好像沒錢QAQ

剩下0元 

就跟當年的微風一樣阿(擤鼻涕~~~)

看來我得好好存個錢了(遠目--------------話說為什麼EA要這麼搶錢    我前面的組合包還沒有買齊ㄟ~~~  聖誕節可以來個大特價嗎TAT)


默默地趕作業去~~(我滾~~滾~~~滾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