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番  

好啦~~~    看標題就知道..  這一篇就是關於眾千金們的感情(其實也只有一位)故事拉 (攤手)

原本是想說  弄完家庭下載包  就要重新著手傳奇的  可是翔瑯親愛的哥哥硬生生把筆電(這可是用我的獎學金買說TAT)借走後

要到下禮拜才會還我(哭哭) →因為要把檔案暫放到筆電上去(現在這台要重灌)

 

所以...所以....  就蹦出這一篇了

 

 

本來想說要惦惦玩的

當然  .... 我總不能拿這些可愛的女孩兒們當傳奇玩吧!((傳奇就是要整小人 才好玩阿!!!!!!))

微風: 那我算什麼??

算........     可以整的人


 

回到正文

終於翔瑯突破重重的期末考的漫漫長夜以及堆積如山的作業

光榮(?)的返回SIMS界 當起天神了

 

時間快轉到   大姊-星芯成年

01     

緊接著從老二到老四依序成年((速度也太快XDDD))

 

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覓得一枚金龜婿

((只是因為看上他的肌肉XD))

02  

咳   咳  至於杜~~~~~嵐小朋友 怎麼出現的      請點→傳送門

看似情感一切順利   終於兩人立下了海誓山盟....     要攜手走一起打造事業

是......

重點來了....

在舉辦婚禮的時候  

03  

 

04  

 

05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黃辰吉時

婚禮正式開始的時候

 

06  

 

 07  

對! 沒錯   事情就像是那個烏鴉女所說的...

新郎開始不聽使喚....    不論我點了多少次的"舉行婚禮"都沒用  TAT

我遇到了BUG了....(淚奔)

想說重開遊戲就會好了     結果還是沒用啊!!!!(翻桌)                   看來我得找找衝突到的MOD了 QAQ

 

事後...  我想說 問問杜先生 可不可用"私奔"的方式解決...

08  

 

 


    小插曲

09  

10  


 

在傳奇之前(電腦從心灌好)

我就先以 杜老爺 這個家庭在寫短篇了((想看傳奇的人  請見諒歐 QAQ))

arrow
arrow

    翔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