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大家安安 ~~ 我是翔瑯^ ^

歡迎來到微風的傳奇挑戰歐~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始祖-微風拉~~~(撒小花)

微風簡介  

有迷有很漂亮-    3 -(就算是始祖 也是要美美der~~~)

因為你值得  

唉呦~~~  別這樣嘛~

你看~ 你看~  我可是蓋了一個非常豪華的"小"別墅給你住呢~~

將~將~將~將

將將將  小屋  

漂亮吧??  - 3 -

搞甚麼  

我就跟你說是"小"了咩 - 3 -((真是一點感恩之心都沒有))

哪有外面明明很漂亮的  

  因為沒錢了嘛~大小姐XDDDD

...

...

...

...

...

...

後來我發現  我忘了弄衛浴設備

於是....

衛浴設備  

把床賣掉加上挖礦和找青蛙的錢 換衛浴設備拉~~

叫我睡哪  

這個嘛........... 大小姐您放心(挖鼻) 我已經幫你找好了XDDD

睡床1號睡床2號  

任君挑選 -   3 -((睡到一半還可以換邊歐))

 

 

 

 

 

 

 

 

 

 

 

 

 

 

不過 大小姐 你已經沒錢囉  趕快去賺錢吧~

你連一盤低廉的沙拉 都付不起嘎~ XDDDD

剩下0元  

挖哈哈哈  

結果....

 

 

 

 

 

.2015-2-6_-22-43-3

2015-2-6_-22-57

  

鮭魚咧  

  

 

歸鮭魚

 

 

 

 

 

 

 

而我們的微風大小姐依然....

剩下0元

 

 

 

 

 

 

    

 

 

 

 

 

 

 

待續......


第一次玩傳奇 ~ 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捧場優 XDDD

~~ 歡迎留言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