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覺得... 微風在釣下去都快餓死拉 還不如趕快去公園乞討(?)還比較快

2015-2-7_-17-56-2    

 

偉文青  

 

巧克力  

天神:象徵著微風的往後生活

微風:最好是辣~!!! 換我變這樣是誰害的!!  

天神直接無視  = 3= ))

 

 

 

不過 讓我挺意外的是..

放我下去  

居然有甲甲畫面(掩面 )

情人節都過了  給我回家放閃去~!!!!

攻有情 受無意  

 

總之.. 總之  終於找到了食物

2015-2-16_-10-21-2  

((怎麼這張的微風好美))

平常都這種臉說(嘆氣) 

兇巴巴  

 

當然啦  .. 到了晚上就是....   睡在路旁拉~XDDD

性感的打哈欠  

可愛的床  

 

話說 天神我真的好不忍心歐 >""<

微風:不曉得是誰搞得吼((瞪))


 

 

  到了隔天 目前已挖礦和找青蛙維生的微風到了公園

 

NEW 氣象  

是的...

在微風睡覺期間  我重蓋了公園(建築魂突然覺醒)

公園  

下棋區  

 

遊樂區  

游泳池  

公廁  

XDDD  

 

在廁所左邊

流浪漢  

微風:你怎麼不早點蓋(睡房)!!!!!兇巴巴  害我夜宿街頭!!!!!!

天神:因為... 我爽阿(挖鼻)

 

 

 

 

 

 

待續....

 

 


 

最後最後.. 

我來解釋一下

因為之前有下載到一些自訂的POSE

造就成甲甲畫面的行成

我當初還以為 是不是因為更新的關係 EA大亂搞呢XDDDD

知道真相之後我就把它拿掉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