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話要說  

  神先生一直在跟我抱怨.............................要我PO文來問問大家...

 


 

綽號  

不要問我

別打我啊  

我也不知道阿(挖鼻)  我看你挺高調的阿   ((你知道要拍你單人照很難嗎??   身旁老是一堆堆蒼蠅   跟微風根本是天差地別阿@@  ))

 

    

 


其實其實~

捏男生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致命弱點(泣~

一切都是要靠自訂皮 才看起來還可以的~~ 沒想到大家那麼期待>""< ((我會不好意思啦))

本來想說 大家會對翔瑯版的小人長相 會比較好奇說  = 皿 =((臭神先生  風頭都被你搶走了~ (怒)))

另外阿....

其實還有一個角色還沒出現((是一個很重要 又很不重要的小人...........         所以沒第一時間出現))

我就來 沙米斯 一下拉

 

 2015-2-26_ 20-00  

姓 管 名 家

顧名思義 就是翔瑯我的管家拉~~~~~((拜託 我這麼懶~ 當然要叫一個人 幫我掃掃地 煮煮飯 出來賺錢 養我拉  XDDDD((挖鼻))))  

 

  

  

  然後今天本來是要打番外篇的((明明才剛開始玩傳奇說))後來是越打感覺越不對 應該是要等1-4出來 再出番外篇的"笑"果會比較好

所以這篇欠揍的廢文就出現ㄌ拉拉拉拉

 

 

 

 

 祝大家和平紀念日愉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