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3  

新年快樂啊~~ 大家^  ^   

呼 終於出第3集拉~~  ((撒小花))

話說... 我好像沒說過微家傳奇規則吼..... 

 

規則就.......呵呵    只要天神我爽就行啦(挖鼻)=    3 =

不過大家放心~我絕對讓他們太好過的XD

(根本邪惡系天神))

基本上 只要小孩長大 我都會固定開密技換皮0.0((身材和長相方面我不會去動... )

           個性方面就交給命運(抽籤)拉~~ PS: 我有裝一些自訂個性 ((抽到在解釋XD))

那...繼承方式...就是.... ㄜ.... 就我看得最順眼的那個阿...- ˇ -((整個超隨興的阿~))這有講沒講一樣阿XDDD

 

好了~~  先這樣~ 故事開始囉!!!


 

   平乏無味的日常..

整個早上就是不停的挖礦和找青蛙

反反覆覆  

 

翻翻翻    

你放心  .... 這也只有天神我家後院才有- -

 

 

話說....  看到這裡 你不覺得跟上一章節的圖很像嗎??

好像歐  

更正: 是有巧克力 XD))

微風:兇巴巴  

 

 

終於... 經過了一個早上的努力 有了人生第一張床

4床ㄟ   

 

歐~  順便一說~ 微風選了畫家的職業     

工作  

 

 

當然   下午就是到博物館畫畫  ((順便去物色一下 XDDD))

 

 

  2015-2-15_-15-54  

趁著微風畫畫的同時 順便找一下帥哥 XDDD

 

 

沒想到 帥哥沒找到.....就看到讓我崩潰的場景

大姊!!!!!!   父母沒教不能跨越柵欄嗎....

大姊!!!  

命案現場    

龍捲風  

可憐的三角龍 最後還...位移了-        -

...2015-2-15_-22-07  

 

-     - 我已經不曉得要說甚麼了(茶)

2015-2-15_-22-52  

我會考慮..重蓋博物館的(怒

 

幸好 .... 模4的孩子 總是讓人感到未來充滿希望

 

是2拉  

 

歐對了...

說好要找帥哥的 ((挖鼻

就....沒有找到阿 ((囧

 

吃屎八  

你們說- -  這些人能吃能看嗎.........

我還沒把更醜的拍下來說..))

 

只好讓微風回家 吃飯洗洗睡啦~~))

話說第一次做飯一定要做沙拉  不然會火燒房子((之前都餐餐老外XD

切切切  

切到手啦  

ㄅ吃!!!!  

阿阿啊阿阿阿啊!!!!!!

當然不會!!!!!!!!!!!!!!!!!!!!!!!!!!!!!!!!!!!!!!!    你這ㄅㄔ!!!!!!!!!!!!!!!!!!!!!!!!!!!!!!!!!!!!!!

啊!!!!!!!!!!!!!!!!!!!!!!!!!!!!!!!!!!!!!!!!!!!!!!!!!!!!!!!!!!!!!!!!!!!!!!

 

 

成品

暗黑沙拉  打死我都不趕吃

 

 

我看妳趕快去找會煮飯老公拉!!

不然我傳奇都不敢玩了!!!!

 

 

 

 

 

 

 

 

 

 

 

 


   

超展開!!

 

文字1  

 

()超展開  

()文字2  

 

 

(2)超展開.jpg-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